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開箱文:White mountaineering wool gore-tex luggage parka

這件不是我的...
    各位觀眾朋友,本週的10分鐘靈感發文要來自於五股區的張展源先生所提供的日本品牌"白色登山計劃"所推出的機能風衣外套,這篇文章除了練習我開箱文的文筆之外,也是要告訴五股張先生(坊間稱林小姐她老公),你今年買這件是買對了!
但是平常在看我網誌的朋友們,今天這篇文章對你們還是有意義的,本文將教導你如果你想要把衣服賣掉的話,從哪個部分下手說明一次就能賣掉,而不是一整年都在被奇摩扣你3塊錢的手續費。

首先從包裝精緻度來說,他介於Visvim的完美包裝與SOPH的塑膠袋包裝之間,至少他在塑膠袋上還有印上自己的LOGO啦
登登!外套出現,整件外套的材質主要是尼龍搭配羊毛,這樣的設定讓你在寒冷的冬天看起來保暖度也不輸羽絨外套,女生將手插進男生外套口袋的時候也可以感受羊毛的溫暖。


內裡部分不用說當然是最防風防雨又透氣的GORE-TEX材質,連接處膠條的部分也很實在定製自家White mountaineering字樣,如果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我頂多也會說這件衣服內裡的橘色如果是別的顏色就更好了。

左上角讓你看似只有一個口袋的設計,在下一張圖你會發現,他利用上面口袋屁股作為下面口袋的蓋頭,這真的是很聰明的想法,在視覺上來說這件衣服不會因為口袋或鈕扣太多顯得“阿雜”,但是實際上卻又有超出預期的收納能力。
右邊這張圖我想是對邊走邊聽音樂的朋友所作的考量,將耳機穿過去,每當有需要和人對話的時候可以直接拆下耳機,耳機就會吊掛在外套之上,等到對話結束之後直接拿起來繼續聆聽。
條狀式的魔鬼氈除了可以讓拉鍊拉起來的時候看來更為平整挺拔,也加強了防風的能力。
右圖是最高品質不可或缺的GORE-TEX商標,

拉鍊並沒有設計到衣服的最頂點,這樣子在耍帥拉到最高的時候就不會吊脖子(路上很多路人其實常常會有穿風衣吊脖子的Bug出現),然後再將內裡多車一片布料加強防風的效果。
至於後面頭上那條魔鬼氈我不太懂,可能要穿過一陣子才會知道他特別之處吧。小面積的部分利用了皮革,整體細部質感又更為提升了。
來到了我最在意的拉鍊部分,這件風衣雖然使用日本平民YKK拉鍊,但是拉頭部分為品牌客製品,還做了霧面處理來增加這件風衣的獨特性,除了拉頭背後有YKK字樣破功之外,這條可以堪稱是高水準的拉鍊了,順手度的部分就要接受長期的拉拉測試才能評價了。
左邊可以發現他連洞口的五金都特別去烤漆,調節鈕扣比一般市面產品來的輕薄,鬆緊帶也順著衣服不會亂跑,不用說扣子一定是白山定製品啦,整體從外在材質設定到最後細節的處理幾乎堪稱完美啊!!


    最後難得的PO上露臉的試穿照,抱歉房間鏡子就這麼一條,為了應付這個突如其來的發文,我換了一條乾淨內褲,外套裡面還是睡衣,腳踩潮流居家拖鞋,帽子一戴就拍照了,但沒想到隨手一搭就非常好看,而且衣服還有種美國味,讓整體質感大大提升。但雖然穿起來感覺很棒,可惜不論是尺寸或是價錢對我來說都有點憋....希望中了大樂透或是工作順利之後我也可以買10件來犒賞自己。

原本以為10分鐘就可以寫完的東西發現太有內容,不知不覺就花了1小時了,但這是值得的。接下來就等著其它太太的先生們再買些奢侈品讓我開開眼界吧。
各位捧油~本週的週日大螢幕就先到這邊啦,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