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啊啊啊阿!!!!

各位觀眾,大代誌阿~~~
今天正準備要寫文章的時候才發現.....週日大螢幕已經過了一年的時間啦!!(拍手尖叫加全裸~~)
也沒有想過自己會認真寫文章超過一年。不過從這之中也體會到了萬事起頭難,剛開始沒有東西總寫的有一波沒一波的,但當累積到了一點數量的時候,開始對於大螢幕的走向有了想法,就這樣一點一滴的寫到了今天。

現在再回頭看這一年寫的東西,好像自己另一個層面的作品。很多時候自己的想法不見得在現實社會或是學校作品中可以完整呈現,但是在這裡我可以用我的角度去說任何我想要說的,不想說的,合理敘述我的偏見,甚至偏袒我自己。
這裡表現了很多不同層面的我,有些內容從別人眼中來看肯定是很無聊,莫名其妙,又臭又長~但週日大螢幕就是要做這些事情。唯一有一點要堅持的事情就是,就算是最無聊或是最莫名其妙的事情,都要完整的呈現,這才能理直氣壯啊!

不過說到這裡,我就要說說現在時下年輕人寫文章:>?"#@%^>?"#&*%$#%(這裡太過冗長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其實除了上面那些之外,今天沒有太多話,只是想要大家分享一些最近注意的廣告。最近在看電視廣告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某一些廣告的拍攝手法讓我很有挪威的感受,我說不上來是為什麼,有可能是因為場景,穿著,音樂,或是他找了很像挪威人的老外吧。總之在看到那些廣告的時候會有種讓我現在馬上到挪威的衝動出現,到底是他拍的太好還是我定力不足...

我上youtube去尋找了一下這些廣告,大家一起來挪威一下吧!

首先是最近很紅的宮崎葵"earth music&ecology"


廣末涼子"niko and..."

中古美紀“Mellsavon"沐浴乳系列

另外,這跟主題沒有關係,只是我不知道把這段話放在哪邊。最近冬天到了,忽然給我感受到冬天根本是個發春的季節,偶像劇全部變成愛情劇,走到路上發覺身邊都是情侶,甚至我昨天買晚餐的時候在等紅綠燈的高中女生看到我都對我笑了一下,還真是個容易擦槍走火的季節啊。所以啊,別浪費這個冬天,大家努力的發春吧!

1 則留言:

yiyu 提到...

被煞到了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