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小遺憾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選小情歌,可能他跟小遺憾是朋友吧

    我想人生總會有一些小遺憾吧,所謂小遺憾就是一些無法達成或是無法了解的一些事情。為什麼叫做小遺憾,因為我本人總認為並沒有什麼事情是所謂的大遺憾,人生就是這樣,並沒有什麼事情是無法釋懷的。
可是當你想起有些事情你無法得到答案的時候,總會想要小小嘆一口氣,但或許過了10秒、10分之後,你不得不重新振作來面對還在運轉世界。那些小遺憾也就又一次的暫時放在你腦中的儲物間,等待你下一次的喚醒。
我覺得最常發生的就是偶然間聽到某首歌但是不管怎麼樣你就是找不到的時候,這時候就有了小遺憾。平常大約幾天,有時候可能一個月,最久的大概是2年多,很幸運的,歌找不到的小遺憾欄目前被我清空了。

    既然已經提到了這個主題,就來說說我自己的小遺憾吧。像是我從來沒有讀過公立學校,這在別人聽起來就會覺得你好像很有前所以都讀私立學校,但殊不知其實只是聯考連最低標都沒有達到所以沒有公立學校可以念。

再來就是我到現在還是很想要知道第三個女朋友的下落,我們的一切都很神奇,從幫各自的朋友面交網拍開始,從我對他的了解只有他家門禁是晚上六點(而且我到現在還是相信),從一通簡訊就從此消失,這個人現在到底去了哪裡?

還有一個小遺憾,有個曖昧的朋友在我生日的時候給了我一張卡片,卡片最後面寫著"I own you",但是在那之後我沒有給他任何回應,到現在他也結婚生了小孩,那這有什麼好遺憾的?遺憾的就是其實並不是我不給他回應,而是我的英文差到我無法瞭解I own you的意思而沒有回應,所以一直到現在我都無法了解他當時的心意,我想這個迷或許在他離婚之前都無法解開了吧。

然後最近的小遺憾大概就是我今年初我在表參道遇到林宥嘉但是我竟然沒有過去跟他搭話拍照,後來他在小巨蛋的演唱會上說他從來沒有在路上遇到自己的歌迷。如果林宥嘉你本人有看到這篇網誌的話可以留言給我嗎?幹這真的是今年最遺憾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