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一生一定要來一雙

    Ronnie Fieg,最近一直很在意的一個名字,來自於美國的鞋款設計師,這兩三年他不斷的和New Balance 以及日本ASICS合作。說來也怪,這幾年我對球鞋並沒有這麼大的興趣,但是唯獨他設計的鞋子每次看到都很想要入手,但是更怪的是不管用什麼樣的方式我就是無法買到,這無疑已經成為我人生目前小遺憾的其中之一了。
其實這篇我草稿已經打了兩個月了,但無奈就是一直沒有適合的字句來將它完成,或許比起有感觸,說不定我只是很想要一雙Ronnie Fieg。所以與其寫一長篇的臭文,還不如看看照片來得實在。

你看這張照片是不是把球鞋(ㄇㄟˇㄋㄩˇ)拍的很漂亮呢




這是裡面我最想要的Rose Gold
如果有任何朋友知道Ronnie Fieg的下落麻煩請跟我聯絡,也順便跟他說我很想他請他快點來找我,凹屋~~~
另外今天是二連發喲,各位朋友請不要錯過下面還有一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