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04 - interdesign power lock Toothbrush/Razor Holder


    wow~~又來到廖廖尿100的時間了,今日將會用我最討厭的港台潮流網站愛用的潮語文法來介紹。
    有留意美國浴室潮流的朋友們對於interdesign這個品牌我想應該都不會感到陌生,interdesign是一個創立將近40年的老美式衛浴品牌,在現今衛浴界已經被假奢華風所攻佔的情況下,interdesign走出獨樹一格的美式粗曠路線,其商品是以簡單耐用為主,尤其在power lock系列之中更是可以看到他們設計理念的精華。
    從包裝說起,interdesign從包裝設計開始就顯露著濃厚美式主義,在主理人LinHisu堅持之下,紙板上印上簡單的商標、系列LOGO、還有產品示意圖之後就完工,完全符合簡單粗曠理念。然而省下的經費就利用在power lock的研發以及產品用料之上。


    然而這次要介紹的產品是將牙刷、牙膏以及刮鬍刀統一收納的 Toothbrush/Razor Holder,商品主要就設計了一個大杯口用來放置潮流牙膏,而杯口右邊設計了刮鬍刀掛鉤,簡單的雙V字倒鉤設計讓你不論是放上45元的免洗括弧刀或是4500元一支的牛角把手刮鬍刀都有不同風味,而左邊則有兩個牙刷槽可以讓你和你的另一半放上你們兩個愛的牙刷,如果你們共用一支牙刷的話那另外一個槽就可以拿來放舌苔棒,實在是非常貼心。另外說到貼心我還要舉推一下這個產品的杯口尺寸,因為筆者要將牙刷鉤在牙刷槽的時候發現我所購買的牙刷頭太小,所以無法勾上,正當有點喪氣的時候卻發現杯口放入一條牙膏之餘卻還有十足的空間夠我放牙刷,這讓我感受到了產品的前衛性,刻意加大的杯口讓你不用去擔心左邊溝槽的大小而限制了購買牙刷的種類,而對於較懶惰的消費者也可以放入家庭號牙膏而減少購買牙膏的次數。

我覺得這應該是合成,左邊牙刷照理應該會掉下來

    而產品最經典的部分power lock則和以往一般吸盤設計有所不同。首先將吸盤水平頂住浴室鏡,然後將杯口向下壓,此時杯口與吸盤中間的軸心會往後拉扯,吸盤就會呈現真空狀態,呈現真空狀態的吸盤不論在耐重、抗濕氣以及持久性方面都有著比傳統吸盤更卓越的表現。還有就是產品的塑料厚度都達到了7mm以上,即使掉落了也不會破裂,大大增加了實用性。
    Toothbrush/Razor Holder筆者已經用了兩年以上,途中經歷了一次的搬家,使用到今時今日依然愛不釋手。將散落在洗臉台上的盥洗用具整合之後,整個浴室更是變的簡潔有力,相信以後就算朋友到你家借廁所也會誇讚你品味獨特,話題不再永遠都是繞著那片防彈門板。從現在起,讓你家的浴室也一起感受美式粗曠的熱潮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