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健達出奇蛋,跳跳跳!!

 又回到了google blog啦!!前幾次利用facebook的系統發了幾次文之後發現實在有夠不好用,影片不能插,文字也不亂改,圖不能亂貼。感覺我的文章都要睡著了,所以本週起嘗試著用另一種形式與大家分享,也看看互動再來決定接下來要怎麼辦。話不多說,來看看本週的消息吧!

 從前一陣子就一直紅到現在還在跳針的姊姊謝金燕,前幾天終於在KKBOX可以下載了。 我覺得這首歌謝金燕一定有跟腦科醫師討論過,整首歌的歌詞架構簡單,還結合了時下年輕人用語,節奏不拖泥帶水,編曲比起以往電音來說重低音少了許多,容易讓人記住,加上歌曲長度不長,要嗑藥的朋友可能還沒有high就結束了。 
另外我還要特別建議各大中小學校,朝會的時候可以放這首歌讓同學做做早操也是不錯的選擇!



為您插播一則韓國新聞



 兩週前看到新聞在報道最近韓國今年一部賣座好片"捉迷藏",此片創下了韓國最快突破觀眾百萬人次記錄,在一個偶然間看完了本片。我想說,雖然我討厭韓國人,但是不得不說這真是部折壽的好片

故事大綱是說一個事業有成,擁有幸福美滿家庭的主角,偶然間得到失聯已久哥哥的下落,因為某些理由不得不到哥哥住處,但到了以後發現找不到哥哥,加上向鄰居打聽下落的時候發現鄰居驚恐的表情,讓他覺得這件事情並不單純。 為了要找出行蹤成謎的哥哥,以及了解哥哥失控的行為,開始了一連串的調查。

整部片起承轉合以及埋伏筆和最後收尾都非常完整,場景和音效也很有水準,如果台灣電影院還有放映的話他絕對是一部值得去電影院看的片子,要說有什麼的話,就是看完之後會不太敢打開自己家的衣櫃。冰友阿,看電影去囉~



 最後就是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新玩具,話說自己對於吃早餐這件事情非常要求,寧可工作遲到也不可以不吃早餐。

一直追求著烤出一片漂亮土司的我,終於狠下心來買了這台烤麵包機啦~~ 你看,多麼漂亮的美國藍,6段火力,還可以烤貝果,解凍,再加熱都不是問題,烤出來的吐司外酥內軟,不會因為放久出現水蒸氣就讓吐司軟掉,用完之後還有流線型的防塵蓋,就好像有台經典跑車停在你的廚房一樣。

另外針對開咖啡店頭又有點大的老闆,他還有四片的機型,讓你站著烤,坐著烤,掂腳烤,邊玩手機邊烤,邊挖鼻屎邊烤都還是可以烤的片片金黃酥脆。如何,是不是該讓自己店裡的menu更豐富一下了?!把其他兩光咖啡店遠遠甩在後頭,這就是你高朋滿座的最佳選擇啦~週日大螢幕,我們下次見!!
感覺就可以連烤100片土司都不是問題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