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我愛張國榮

各位親愛的朋友,偷混了一週,本週依然是疲憊身體的照片連發。當了大小農夫的第三週,到底我做了些什麼事情呢,就讓照片來告訴你們吧。
另外,可能大家會認為我打錯標題,但其實沒有,我現在正用youtube+appleTV邊看著張國榮1989演唱會邊打著網誌,我發現他真的太有實力跟魅力了,可惜竟然到他去世之後我才了解,希望下輩子我也可以繼續成為他的歌迷。



攝影棚拍攝,重點不是車,是旁邊那棵樹











外出的場合多是辦公室、服飾店、復合式商店,加上我工作的公司Logo漂亮,環境看似也不錯,所以我想大家都會覺得這工作很不錯吧,到了第三個禮拜總算有點適應,不過真的還是累得要死,肩膀每天都有好多人坐在上面的感覺。
不過可以看到很多平常沒有辦法看到的東西,還有去了一些平常不太可能去到的地方,這些倒是很有趣,明天開始最後的三天,希望可以順利完工~

掰了喂,小弟的身影在無意之間上了日本最潮流的潮流網站honeyee.com,在不知不覺中,我也竟然也走向潮流的最前線了。
各位朋友check it out!   find ape

1 則留言:

yiyu 提到...

不會是雙手交錯的那一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