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大小農家

Ciao Ciao~~
    是的大家,雖然我沒有去意大利,不過一方面被凡妮莎的部落格牽著鼻子走,一方面是我真的快翹了,所以今天就用簡短的10分鐘跟大家翹一下。
話說在放暑假的我為什麼前兩週發言這麼猛烈,這週卻是什麼都沒有的靜悄悄呢,原因是我去當農夫啦~~是的,是耕田的那個農夫。為了要提升自己設計的範圍,我決定來去與植物對話,殊不知植物都晚睡早起,所以想要當農夫就得付出相當的代價。目前還是見習生的我上班時間是早上九點到晚上約八點之後,如果你自己沒有勇氣說要下班那就做到天荒地老吧。再加上通車時間單程約一個小時,所以本週小弟的生活就是很充實的上班睡覺。
我想大家一定都會覺得我瘋了,不過如果要變成正式社員的話,你就得要習慣早上六點上班,晚上11點之後下班的生活...所以我相信在那邊的員工一定都很喜歡植物的,不然沒兩天可能就受不了發瘋了吧.......
好了,10分鐘很快的過去了,小弟也要準備去上班,剩下就看看本週用手機隨拍的像片,詳細的內容等到研修結束之後再好好的跟大家聊聊,check it out!








1 則留言:

yiyu 提到...

到底種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