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03 - visvim veggie wallet


    每個人在買東西的時候會有一個決定點,像我大多數的決定點就是拉鍊。如果懂得做一個好商品就一定會注意到最細節的部分,不會弄了一件漂漂亮亮的外套最後拉鍊難拉的要死,那就是個失敗的作品,而且雖然拉鍊佔衣服或是包包的一小部分,但是如果拉鍊頭處理的漂亮整個質感就會直接升級,所以只要有拉鍊的商品我一定會先看看拉鍊品牌,外觀,然後拉看看,這個動作重複幾次之後,你就可以了解到拉鍊好壞的差異性了。而且當你買過好拉鍊的商品之後,下一次當你遇到一個喜歡的東西,但是拉鍊成為它的敗筆時,你心裡一定會開始覺得無奈。

這是個我用了三年的錢包,不知道為什麼,我莫名的很喜歡它,鈔票、卡片、折價卷全部往裡面塞,零錢就丟在褲子口袋裡面。皮革部分是與愛慕虛榮愛馬仕同一個皮革供應商所提供,而我最喜歡的地方當然就是拉了兩三年還是依然滑順的拉鍊啦,這是由瑞士品牌riri所出的拉鍊,而且在拉鍊頭的地方還套上一小塊皮件,除了讓整個錢包的比例更完美之外,在拉拉鍊的方便性也提高了許多,讓我站著拉、坐著拉、躺著拉、倒著拉、單手拉、雙手拉、手沒空用嘴拉,邊罵人邊拉,怎麼樣都很好拉。

雖然他現在只有用了三年,完全稱不上是古董,但是希望接下來我還可以好好用它30年,讓我們這一代也開始留下一些經典商品。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突然數量好爆增的網誌
我好像還沒開始把錢包或者是包包使用很久
但感覺這是一個好主意,買得夠有質感
一直用下去真是省錢又依然滿足的事
好喜歡上一篇的設計品介紹
設計得很直白又趣味

vanessa.liao 提到...

我快笑翻了 順帶一提 我用了我一次的薪水全噴給艾瑪的鑰匙圈了 哈哈哈哈希望我也可以用30年 艾瑪皮撐著點啊!!! 等你回來再看 可是話說拉鍊界的LV YKK也常常很爛啊 不知道怎麼搞得 你ciao個屁啊哈哈哈 跟著凡妮莎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