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星巴客~~~還我錢來

週日大螢幕又來啦,雖然好像沒有人看,不過沒關係,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有知音找到我的。本週真的是歷經千辛萬苦,上山下海,赴湯蹈火....終於完成了第五個課題。
也因為這樣子,本週沒有太多的活動,就讓我來介紹一下這個課題到底在幹什麼吧!


The Element 5:Starbucks project
沒錯,這次學校與星巴客合作一同為星巴客現有的店面作規劃,雖然不是真的要施工,但是是實實在在的物件,到了最終評比的時候也請了星巴客日本的高層過來評鑑,評斷我們的設計在商業考量上是否可行,個人覺得是非常實在的一個課題。由於我在下半年選擇了道具組,所以這次我們的課題是設計出可以在星巴客使用、販售的道具或商品。

不過說到痛苦之處,這次的課題為期五週,這五個禮拜我不知道去了多少次星八,還被星八賺了不少錢,每次這個時候就好懷念以前一天可以麻兩杯的日子。還記得以前的柳橙汁不像現在都已經包裝好了, 送到店裡面還是寶特瓶裝的,要從寶特瓶裝杯到紙杯。有一次打烊要將飲料裝杯的時候,有位好朋友教了我裝一杯喝一杯的絕活,到現在我還是念念不忘啊~~~(離題了)

所以做完這個課題之後,現在我光看到招牌就想吐....拜託讓我兩個月以內視線不要有那條沒穿衣服的魚。
我相信大家都很期待看到我的作品,如果要用文字敘述的話可能會像無字天書這摸樣的長,為了讓大家容易理解,我特地做了powerpoint讓大家看看。
所以說,究竟劇情到底是如何發展,讓我們看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誒......由於blogger影片格子太小,請自行點擊下面的網址。
E5 starbucks projec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