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02 - PLEATS PLEASE pencil bag

   兩年前跟鑽石小姐到百貨公司買他包包的時候,偶然看見你,你那軍綠色的容顏搭配水藍色的車縫線深深的吸引了我,還有你那不時外露的小標簽,真是讓人叫羞。沒什麼錢的我,雖然心理覺得配不上你,但是還是問了一下媽媽桑,媽媽桑告訴我你的身世很特別,雖然看起來和一般的小物包沒什麼兩樣,但是你的皮膚其實是大有來頭。媽媽桑告訴我這層皮膚裡除了一般的布料之外,還有一絲又一絲的鋁絲混合著皮膚,所以會照著你握著的手形留下痕跡。這讓材質主義至上的我有如走火入魔般的對你著迷。最終,我迷惘在贖與不贖之間....

    兩年過了,這就是我和我鉛筆盒的故事。由三宅一生所創立的副牌PLEATS PLEASE,PLEATS PLEASE不同於一般的品牌,他專精於材質的變化,目前最有名的就是BAO BAO系列,但是今天是要介紹我的鉛筆盒,所以相關資訊就請大家自己去找一下吧。關於這個袋子,以鉛筆盒來說機能算不錯,裝上20隻筆都不成問題,所以美術或設計系的朋友們應該都很喜歡,我自己是大約裝了10隻筆和兩個橡皮擦,小筆記本,N次貼,無印良品的釘書機。兩年以來每天都帶著他,用到現在除了已經不太能隨心所欲的定型之外,其他都很OK。拉鏈到現在也都很順,故意做在外側的標前也都沒脫線,布料也沒有退色,也從來沒有撞包過,我實在找不到理由可以討厭他阿。所以,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