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about time 真愛每一天

好像已經很多人都看過了
    在一個無聊的午後,從iTunes租下它之後有點後悔,最近做什麼事情都是這樣,只有一半的動力,但幸好我真的無事可做,才乖乖卡在沙發上欣賞完一部好片。
或許是片商找不到好的場景,這張封面讓他看起來像是部純純的愛情片,iTunes歸類它爲喜劇片,但在我看來這是部小家庭有愛情小喜劇大溫馨又有意義的文藝片,劇情起伏不會太強烈,要比喻的話....他就好像「我是歌手」裡面的品冠,一流的中音域的歌手,整首歌也詮釋的很好,雖然最後還是被淘汰....如果你喜歡品冠,那或許你也會喜歡這部片。

    我不太想去討論劇情,即便是一點點,因為我總覺得這會破壞那些還沒看過觀眾的興致,但有一點我想說的是,我覺得這部片的導演和編劇很厲害,它可以將一件這麼不尋常的事情拍的如此溫馨不唐突,看完之後又覺得意義深遠,雖然沒有大場面,但實為佳作。
如果你開始有點興趣了,我建議收看的時機大概是無聊的午後,或是假日吃早餐的悠閒時光,你可以一個人獨享,最多最多跟另一半或著是曖昧的對象一起欣賞就好,千萬不要一群人看,也不要太晚看,因為看完之後你應該會想到附近散步一下。

看預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