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05 - Stussy Livin Organic 3pcs socks

在了解一件事情的流程大概都是這樣的:
摸索時期不管什麼資訊全部吸收,熟悉之後開始只接受美好的那一面,最後回歸到單純才發現自己開始了解事情的本質。

 剛開始意識到襪子的時候,覺得樸素就不會出錯,所以uniqlo就成了最佳首選。後來了解到每種場合會有不同需要,加上9分褲的流行,襪子也成了要注意的細節之一,就這樣爲了搭配不同褲子與鞋子,開始從一雙一百到一雙兩千的襪子都買了,夯不啷噹就累積了二三十雙襪子,這真的是可以一天一雙一個月都不用煩惱。

 Stussy Livin系列的有機棉襪,未經化學加工的米白色,或許是老式編織機的關係,襪子包覆性良好但不緊繃,使用像運動襪一樣的粗棉編織線也比一般襪子來的透氣 ,未經化學處理的有機棉也使整雙襪子的觸感更為柔軟,但是對於摩擦的考驗就得犧牲掉了。鞋款的搭配上,沒想到不起眼米白色真的是百搭,球鞋搭,皮鞋搭,靴子也搭,除了夾腳拖之外我想他應該沒有不搭的鞋款了吧。另外米白色讓低調的我即使脫下鞋子也可以繼續享受著不被打擾的低調,我想這就是我所追求的“襪子的本質”。


朋友們,下次見面別叫我脫鞋子啊,我很低調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