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南港古天樂

我的某位朋友他覺得自己這張很帥,我就順手幫他放上來了
    Hi~各位親愛的觀眾朋友,又再一次的歡迎您收看週日大螢幕,雖然說現在大螢幕幾乎沒有一次是準時在週日放送,讓我心裡有些忐忑不安會不會流失了我的前五名觀眾(觀眾總人數約5人),但是看到凡妮殺的部落格都沒有什麼動靜之後讓我心裡吃下了一顆大概像保齡球這麼大顆的定心丸。

首先先來回顧一下本週發生的大小事:

天啊!!我的仙人掌變長了!!!:
    記得以前小時候也有買過仙人掌,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簡單的植物還是會被我種死,所以有一陣子我就對他沒有什麼好印象,直到半年前買下它之後決定的再次挑戰重死仙人掌活動。但是最近發現不知道為什麼他的頭頂開始長出綠綠的東西,直到他不斷的拉長,我才確定他登大人啦!!所以就在這邊和大家分享原來仙人掌是這樣生長滴~

袖口髒污掰掰神奇海綿:
    話說廖廖有個奇怪的興趣就是洗衣服,因為我相信買一件很貴的衣服,好好的對待它,清洗它,將它穿的長長久久,比起買平價但是一下就想要再買新衣服的模式來的適合我,所以我常常會找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來測試,像是這個專門清潔袖口髒污的絨毛海綿,他號稱因為絨毛細小過衣服的纖維,所以只要倒點洗衣精逆著絨毛刷衣領或袖口,黑黑的皮脂髒污就可以重返清白,一個700日幣的定位其實讓人不小心就會付錢帶走。
昨天和袖口清潔液併用測試了一下,是有變白沒錯,但是也不知道是刷子厲害還是袖口清潔液的功勞...

我畢業啦!!:
    沒錯!本週在交出最後的模型之後也代表了小弟要第二次的踏入社會人的階段,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的畢業都沒有太大的感觸,只希望接下來可以快點找到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不過在這邊想要和正在看我網誌的朋友說:

如果生活還撐得下去,就找一份自己真正想要的工作
如果你有能力,就爭取合理的薪水

雖然經驗不多的我或許沒有資格說這樣的話,但是我覺得,如果我的人生沒有做一些自己認同的事情,那我現在在做什麼?
另外,當然所有老闆都會說現在大環境不好,薪水自然難漲,但是這些老板轉頭之後又他媽的往小三家裡跑,為什麼小三薪水每個月都在漲,為什麼老子的薪水不能一年漲一次,而且當你看到那些小三醜不拉機之後更會有想要輕生的念頭(我沒有在說郭台銘),最後大老闆的好朋友馬英九就會說要多消費才可以帶動經濟運轉,就這樣,你的薪水和心理又一次的被強暴了.....
所以,爭取自己應該有的薪水,至少你在被政府強暴的時候心裡會好過一點

最近在文章最後都會莫名其妙的轉換到社會性的話題,或許是畢業製作的不順利讓我好像半年天天月經來一樣火氣特別大,特別憤世忌俗,看來要多看點書來壓壓我火爆的情緒。對了,關於那個書店的陰謀請大家在等一下啊,情緒還沒有到實在很難將它完結。
anyway親愛的朋友們,我們下次見囉,啾咪!

1 則留言:

yiyu 提到...

凡妮莎經營的又不是「週日」大螢幕,是「寒暑假」大螢幕啊!還有登大人的仙人掌怎麼長的有點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