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咚咚隆蹡!咚咚隆蹡!咚咚隆蹡咚蹡咚咚蹡


各位朋友,新年快樂!!一個月沒有和大家說話的我終於從畢業制作的地獄裡面解脫了,從今天起我會再努力的拾回寫作的熱情來繼續挽救這個世界的, check it out!!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感,雖然跨年固然歡樂,但好像過中國年才有過年的感覺,好像過中國年才是屬於華人的過年(這句好像廢話),即使遠在國外的我,只要有3個以上的華人,就可以營造出過年的氣氛,因為雖然我不會刻意提起,但肯定會有個起頭的角色和一個湊熱鬧的腳洨,所以正所謂三人成中國年,就是這樣的道理。

本週本來是要揭穿書店的秘密,但是過了一個月沒有體驗社會的憤怒,一時之間也無法將情緒到位,所以在大過年的,就還是先來介紹些去年一整年花小錢所買到的好物吧!

食品類:
Maple Mania:
    近年來少吃餅乾零食的我,在去年終於又找到了一個新的零食,包裝好看、東西好吃、不易買到,這完全是符合我的個性,加上年末帶一盒回家也大受好評,高血壓的阿嬤都吃的笑嘻嘻,想必今年的伴手禮就非他莫屬啦!!
    包裝採用60年代的孩童為背景設計,餅乾夾著奶油夾心,
很甜很甜卻不膩口,加上因為定價頗高所以總會在兩三片
之後就停手,但又會念念不忘,完全符合名字的Maple Mania
白神山地の水: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對於水的要求是近乎一個無聊的地步,基本上好水已經不易尋找,遇到好水之後價格通又令人望之怯步,所以在此之前VOLVIC一直是被我認為最為實惠的好水。
    但在去年的年底我發現了這個”白神山地の水”,除了水質甘甜清澈順口,適合生飲以及煮茶煮咖啡泡泡麵,另外他包裝簡約大方,讓你有客人來家裡都會紅光滿面,而且買兩箱免運費送到家裡的服務更是貼心,除此之外還有集點數活動,集滿點數還可以兌換隨身攜帶24瓶寶特瓶的好康,除了讓你喝的開心之外,以銷售手法來說也實屬聰明絕頂啊!
生活類
攜帶形磨豆器:
    愛喝咖灰的我去年從老家偷了一個半古董磨豆機回日本之後,早上喝咖灰總是從豆子開始加工沖泡,但是舊式磨豆機是利用果汁機的原理將咖灰豆打碎成粉,每次總是打不出一樣顆粒,這也讓咖灰的品質一直不穩定。但是又去買一台磨豆機感覺沒有必要又假掰。
    直到看到了這個登山磨豆器之後感覺他騷到了我心頭的癢癢,這是一個為登山者設計的磨豆器,近年來日本一直流行著假日登山的活動,周遭商品也就越出越多,以往的登山會讓人想到的大概是搭帳篷,克難的野炊等等。
但為了滿足欲望無止盡的地球人,到了近期就出現了越來越多不像在登山活動裡會出現的行為,就好比這個磨豆器,這個磨豆器,長約15公分,直徑約5公分,裡面是有個陶製的石杵式磨豆器,因為利用石杵磨豆的原理,所以豆子可以磨成一樣大小的顆粒,即使是落難在沒有電源的深山之中也可以沖泡杯咖啡優雅的等待救援,是不是很有情調呢

    話說本來還有更多商品要介紹的,但是我發現介紹一樣東西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清的,我怕到時候介紹完我的文章已經像長恨歌這麼長了,所以過兩天我會再來介紹一些生活類的好用小物,順便介紹幾本書好了,儘請期待囉~~再一次的祝大家新年快樂!!有拿紅包的回去記得留一份給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