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讓我們來討論一下廖元廷


    在最後一晚的溫床上,和大家進行依然遲一天的大螢幕。大家看了前兩天的開頭,應該不會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吧,這禮拜找到個有趣的東西想要來分享一下,來聊聊廖元廷的Facebook吧。三年前開始的Facebook,想當初還沒有什麼朋友,到現在已經100多個,這時應該會有很多人在想,不過100多個,有什麼好拿來說的?你們才奇怪勒,動不動就四五六七八百個朋友,又不是粉絲團搞這麼多幹嘛?所以在前兩天,我決定來重新思考一下所謂的“朋友”。說真的,即使你一天見一個,一個月也就31個,除了這31壯士之外,總會有些你有你有興趣的對象,還有你很懷念的對象,偶像,暫時不能刪除的對象等等的,大概就100個人吧。我想再多我的生活也沒有辦法負荷了...所以在一次完全不痛心的狀況之下,小弟一次刪除了將近40位FB的好友,刪除第一位的時候有點罪惡感,第二位的時候跟他道歉一下,到第五位的時候已經覺得有點煩,覺得當初明明不熟幹嘛要加我呢?就這樣刪除了一堆朋友之後感覺好像宿便清掉一樣,心理非常的舒暢,終於還我個稍微簡單的FB了。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從小到大,我都沒有遇到跟我自己一樣或是類似的名字,所以我一直都覺得“廖元廷”是個很特別名字,想不到這一切在我搜尋了FB之後全都改變了。為什麼有這麼多的廖元廷~~~天阿!!!這不是個特別的名字嗎~~~怎麼一夕之間世界都變了個樣,抄襲我的穿著,抄襲我的髮型,抄襲我的風格,現在連名字都要抄襲我~~~
天不從人願,這些也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但既然無法抹滅他,我們就好好的來檢討一下廖元廷們吧。
首先是這個從頭到腳都看不到人的廖元廷,雖然我不知道他長怎樣,但是我看他朋友有兩百多個,所以應該不是長得帥就是有好人緣吧。
這位廖元廷很普通,所以我想也沒啥好討論的,只是隔壁這位,我想說這位女友不是我會喜歡的型。
我.....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先不要跟我說話,我有點想哭......
這應該是目前為止形象比較好的廖元廷,但是我怎麼覺得他有點像是Circus的Leo阿,而且這跟我的路數好像有點不同
我好開心阿,我們廖元廷終於出現了個優質生,雖然他是個女的,而且我想他或許叫廖媛婷,不過anyway,護照上我想我們都是一樣的。

前前後後我一共找到了五個廖元廷,其實這樣的結果讓我心裡有些複雜,此時此刻,比起文章的結尾,我還比較好奇你們會有什麼留言,所以今天的大螢幕結尾就讓我留著兩行淚草草將他結束,希望過兩天會有新的廖元廷出現,週日大螢幕,我們下次見!
這才是廖元廷啦!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很早之前已經在GOOGLE找過自己的名字,好像是台灣一家學校的老師。可能習慣了用英文名,在人家面前講自己的中文名有點尷尬。

vanessa.liao 提到...

好多廖元廷都跟軍隊有關喔 你有發現嗎 反正比我的好 我還花兩萬算個菜市場名 搞啥阿

Unknown 提到...

元廷好久沒有寫新網誌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