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本週拆拆拆

一級拆除士代表作:文林苑
    hey everybody~讓大家久等啦!之前因為出國旅行還有加上外國朋友的來訪,讓偷懶的我更加有理由拖搞,但是畢竟這種事情不能長久,不然會遭報應的,所以身為文藝青年的我,關起了色情網頁,再一次敲起了創作的鍵盤,要來進行本週的週日大螢幕啦!
    本週有幾個我們要來關心的議題,首先就是又有新的電影要推出啦,不過說起電影,最近片商越來越挑戰新聞局的尺度,從之前的超級八,陰地,黑蘭嬌(後來闖關失敗變黑蘭煞),到最近的泰國電影“鬼機No.8”....你以為你拉長了片名大家就不知道你在幹麻了嗎?真的搞不懂用這種低俗又沒有創意的片名到底是要賣片還是要賣片名。不過除了陰地我沒看過,黑蘭嬌以動作片來說倒是拍的也不差,超級八的評價聽說也蠻好的,所以大家或許可以抱著期待的心情來去看看鬼機8唷~
    再來有件事情要和大家討論一下,那就是到歐洲的時候,廖廖總是會被外國人問名字,這時候我就苦惱了,因為說Laio算是個姓氏,念起來也不順口,叫ape外國人聽起來又覺的很怪,所以最近我又開始討論要取英文名字的事情,而且要取個和我的臉跟個性相合的名字真的不是太容易,我覺得比較接近的例如Edison或是Nicolas(表兄弟?),還有stanley,另外比較日文的像是Takeshi等等的,但是這些目前都已經有人在用了,所以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阿?
    最後就是最近又被提起會在同志圈很受歡迎,搞到最後現在真的很想要去Gay bar看看自己在同志圈到底可以有多少的影響力,如果有機會的話有朋友可以帶我去看看嗎?對了,還有感謝周准竹小妹妹的留言,本週的週日大螢幕,即將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