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睹物思人


已經寫過一次,但我本來就是個很念舊的人。
今天,沒有新的想法,就只是利用複製貼上來讓我再一次的想念你們。

我又再一次的見到你,已經有15年了吧?或許是16,17,18年?
我總覺得我們會在見面。是的,我們會在見面
只是這一次的見面,我們沒有對話
走到你那的時候,我很緊張
但這次心跳沒有加快
走到你那的時候,我在想我要不要見你
但如果今天不見,那還要等到何時
我走向你,別人告訴你我來了
我看著你,你沒看著我
好久不見,你要回家了嗎?
回家吧,不管在外面多少年,我們都是家人,最後還是要回家的
今天我無法帶你回家,我能帶走的,就只有這張你呼吸過的城市
但我也不能多求什麼了
回家吧,我在家等你。


from my Flickr:go home from 厚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