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本週好精彩之我的愛牌

本週熱門搜尋
    週日大~~~螢幕又來啦,先來和大家複習一下本週新聞,首先呢馬ㄎㄧ唷的新聞,那些毫無創意的報社已經讓在日本的我都覺得可不可以不要再討論這個話題了阿!搞得連中國的同學都來跟我討論這個,就連馬英久想要用吹喇叭製造新聞都無法搏上版面...真的很可憐耶。不過這個新聞我裡面唯一關心的一點就是,每個人都說要捐錢給司機先生,就連小哥費玉清都要捐100萬,所以誰可以跟我說司機先生現在到底可以收到多少善款阿??




    另外在本週末的香港,可以說是驚天動地地動天驚,是什麼呢?原來是“黃偉文作品展”演唱會阿!!或許很多觀眾朋友不知道誰是黃偉文,其實呢香港有兩大作詞人,一位是擅長利用艱深的詞彙來創作的林夕老酥~~~,另外一位就是這位詞曲情感貼近生活的黃偉文啦。這次演唱會是紀念黃偉文(還活著)在出道這20年寫了很多膾炙人口的詞,也造就了許多天王天后,所以現場的演唱嘉賓出現了很多很多很多多到滿出來的實力派歌手,據說是兩場共50位,當然小迅迅也在其中。另外還有隱匿很久的彭玲,鄭秀文,蘇永康,盧巧音、容祖兒,還有,本次台灣之光林宥嘉也有去唱(你也知道,現在什麼都要講求台灣之光)。
這大概就是本週比較重要的兩個事了吧(還有大家都以為是台灣人的林書豪在NBA大放異彩,)接下來就是要進入本週主題我的愛牌之“誰可以送給我Visvim”,但是在進入主題之前,讓我們來懷念一下好久沒聽到的“活著多好”

    由於上次跟大家說要介紹我的愛牌VISVIM,搞得我這個禮拜飯也吃不好,覺也睡不著,深怕寫壞了大家印象不好,寫太好凡妮莎又會覺得我一定買了很多他們家的東西,所以我寫起來真的要格外小心,不過我是想要簡單介紹一下而已,大家不用太期待。
    VISVIM這個品牌大約成立於2001年,其實成立當初是以鞋子為其專門,但是一開始沒有名氣,所以靠著送鞋給名人和聯名來試圖打響知名度,那之所以會紅起來還不是因為冠希哥穿了他們家的拖鞋,搞得所有台灣潮男潮女都要人人一雙,就這樣商業性的紅了起來。
很有娘味的老闆中村世紀(我真的覺得這是藝名)
    但是這樣的拖鞋其實要價不菲,最高時期還被炒做到兩萬台幣一雙,但是依然有很多信眾捧著現金就只希望買到一雙復健鞋(因為台灣之光也有穿),後期Visvim也開始涉獵到男性服飾、包款、配件等等,到了近幾年的售價也是每季攀升,價格就好像變了心的女朋友一樣,回不來啦~~~直到現在一雙鞋款平均售價約在六萬日幣,襯衫基本款也要接近三萬日幣,外套破10萬當然是不在話下,搞得我根本沒有辦法輕易入手阿!我想很多朋友一定覺得神經病,這種價錢誰要去買阿,但是請別小看男性族群的消費能力,東京的F.I.L還是常常會看到整間店掃空的情況,而且經過我明察暗訪的結果,東京店消費族群一半是香港人,兩成台灣人,兩成中國人(不過最近中國人比例偏高),剩下一成的才是本地的日本人。而且聽說店內使用黑卡的客人也是大有人在....真的是太可怖啦!

冠希哥潮流版與建民哥復健版
    經過我長期追蹤的結果歸類出兩個結論,一個就是不同國家的人買Visvim的東西大多不同,所以你可以從一個人的穿著就知道他是從哪裡來的。另外就是Visvim每季都會使用新的材質,找來稀有的商品以達到售價攀升的目的,我猜想他應該是想要用售價來區別客人,到最後只有皇家貴族可以買得起吧。而且我個人覺得Visvim的衣服有個很大的Bug,那就是與其他品牌完全不搭,因為此牌自樹一格,根本不與流行同步,老闆甚至連時尚雜誌都不看,搞得以前買的衣服現在搭起來好像都不是很適合...然後就變成要一直買下去,感覺比吸毒還要恐怖噎!!
中港台三哥(到國外看到人穿這個跟他說中文應該不會錯)
介紹到這邊我想大家已經快睡著了吧,沒關係,接下來是“哇”一下的時間,Visvim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找尋特殊材料與技術,然後利用這些材料與技術作成商品販售(他們的皮件用的是和愛馬仕同一個皮革供應商),所以也才會每季售價飆漲,然而在近年每季都會推出一兩樣莫名奇妙的天價商品來告訴世人還有這樣的技術,而且一季比一季高,直到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問了一下店員
-----------------
我:誒~這季那個商品很酷耶
Staff:對啊,這個商品是目前世界上無法再捕獲的動物的皮毛所製成的@#$%&^$,
我:我覺得概念真的很好,那這個賣的如何? 
Staff:沒人買!
-----------------
但是即使如此,他們還是每季節推出許多單價令人傻眼的商品....

50萬賣給酋長的民族風外套
40萬的龜殼框眼鏡(與照片材質不同)
本季天價,180萬ㄧ撕就破外套

    累死我了....我想寫網誌真的是我本年度最認真的事情了吧(也寫了三個小時以上了),另外如果要叫我去看一個別人喜歡的品牌說實在我可能也不會有興趣,所以我想今天就在送上本季modle照下結束今天的週日大螢幕吧,親愛的朋友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