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Friday Night~噴水Night~

Tonight song

親愛的朋友們,本週的週日大螢幕竟然是在一個失眠的週五夜晚開始,為什麼會失眠了,原因是我莫名其妙的開始戒了咖啡,但是在今天晚上跟家人去吃了頓高級晚餐,在那之後想說要借助咖啡消化一下,就這樣喝下了兩週以來的第二杯咖啡。以前的我可是千杯照睡,但是萬萬沒有想到這次竟然被自己曾經最愛的咖啡擺了一道(是在怨恨我不愛他了嗎)。
再來就是本人有個沒有穿襪子手腳就會狂流汗的怪病,唯一可以享受不穿襪子的時光就是睡覺的時候,因為平常我是一跟床合體就失去意識,所以也不會流汗。偏偏今天比較不能入睡,這時候該死的手腳就開始給我噴泉....而且很該死的早上四點半又要起床回台中掃墓,這樣三重打擊之下讓好像就是叫我該起床寫文章了...所以小弟很乖的起床、穿起襪子、拿上電腦開始啪啪啪。


不過,我真的很不愛回台中掃墓,話說我非常想念我已經死去的親人,可是想到回台中又要看到那長得像是政客的二伯。大家都知道我這個人非常隨和,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些人打從長相就讓我很討厭的,再加上行為舉止又很雞歪,兄不友弟不恭,完全違背中國人的美德阿~~~想當初自己的兩個姐姐(我姑姑)生病需要錢,竟然還讓我爸拿出房子跟他賤價換現金,重點是他媽的房子還是我的(害我又要奮鬥幾年了),然後過幾年邀請我去“他家”坐坐,看看那有夠世俗的裝潢,看完之後還說要聽聽我的意見,我都不好意思說,只怕一開口會把他家吐的到處都是....

有二伯當然也有二嬸,其實我覺得二嬸人還不算差,只是有時候的裝扮會讓我和凡妮莎非常的有話聊。記得有一次好像也是回去拜拜還是幹嘛的,就到了常去的寺廟裡,在那邊二伯和二嬸已經先到了,開始的時候簡單打個招呼,大家就到塔位前去拜拜,弄着弄着比較沒我們的事了,此時眼睛一閃,不看還好,一看真的只能用力掐我大腿告訴我自己別笑出來,因為今天二嬸穿了一件黑色T恤,但是T恤上的圖案竟然是兩隻手在拖著他的奶的樣式!!而且還是亮片(台語叫金蔥)的,頓時讓我跟凡妮莎看傻了眼,這種場合穿這樣的T恤會不會太前衛....而且比起這個,我更想知道這種衣服是在哪裡賣的,二嬸在買的時候又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去買的...天阿~~~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太困惑了,想到等等又要和他見面,而且我剛剛Google了一下找不到那件T恤的照片,是不是要跟他借一下會比較好阿...
別懷疑,他真的是長這樣
我想如果我今天要跟二嬸借拖奶T他也可能來不及回家拿,所以這邊就附上一張示意圖讓大家想像一下。各位朋友,這次早了兩天,希望本週的週日大螢幕可以陪伴大家度過愉快的週末,再過一小時我就要啟程去掃墓了,不過因為今年我犯沖所以不能掃,變成我可憐的老母要代替我去山上除草,而我就在台中度過我美好的早晨,如果有台中的朋友看到我的話請和我打聲招呼喲~週日大螢幕,我們下次見。

by the way~有誰如果找到拖奶T的照片可不可以傳給我,任拔感恩。

1 則留言: